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心如自揭“演艺圈黑暗面” 2位男星被点名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08-31 10:08:18
[摘要]艺人林心如产后迅速复出,在电视剧《我的男孩》身兼制片人、女主角,与剧中演员培养出好感情,日前她还特别发文请到宜兰工作的张轩睿点菜……

1.jpg

艺人林心如产后迅速复出,在电视剧《我的男孩》身兼制片人、女主角,与剧中演员培养出好感情,日前她还特别发文请到宜兰工作的张轩睿点菜,要对方帮忙买,还开玩笑威胁对方如果骗她就会变丑,没想到张轩睿真的乖乖买回来了,她也随即在脸书发文感谢对方,还自嘲是“演艺圈的黑暗面”。

林心如先前曾在脸书上许愿想吃面线,没想到好友去探班时随即奉上,而且还有饮料等,她24日再次在脸书上发文,点名到宜兰工作的张轩睿,“宜兰回来时记得帮我带《X门绿豆沙》跟《X门口蒜味肉羹》”,张轩睿立刻就在底下留言答应,她也回应称,如果骗她就会变丑,两人一来一往让人笑翻。

虽然嘴硬表示自己从来就不帅,但是张轩睿依旧乖巧地把美食带回来,林心如也在脸书PO文感谢对方,“谢谢张轩睿Derek终于让我喝到魂牵梦萦的绿豆沙了,还加赠凤梨酥,虽然晚了一星期但是我还是会祝你越来越帅的。”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演艺圈 黑暗面

上一篇:邹兆龙被曝摸腿门出轨后首发声:少理鸡屎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