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新婚人妻乐基儿撇下老公约姐妹 贴身迷你裙秀大长腿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08-31 10:30:24
[摘要]昨天(8月30日),乐基儿在社交网上传了一张与好姐妹的大合照,但却未见其老公身影。身为新娘子的她站正中间位置,穿着一条贴身迷你裙展露长腿,魅力十足。

1.jpg

名模乐基儿(Gaile)最近在美国加州一个酒庄,与拍拖两年、从事有机食品生意的男友Ian Chu举行婚礼。当天她邀请了约五十名宾客出席,场面十分热闹。当中大部分宾客都是她的好姐妹,趁着婚礼期间难得相聚在一起,当然要把握时间聊天。

昨天(8月30日),她在社交网上传了一张与好姐妹的大合照,但却未见其老公身影。身为新娘子的她站正中间位置,穿着一条贴身迷你裙展露长腿,魅力十足。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新婚 乐基儿

上一篇:林心如自揭“演艺圈黑暗面” 2位男星被点名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