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尴尬!张予曦直播被刷屏王思聪 词语不堪入目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01 11:21:38
[摘要]8月31日,张予曦在某平台直播,但是直播的过程中却被许多网友刷屏王思聪,并且还有一些不堪入目的话语,这直播的过程真是有些尴尬。

\

  8月31日,张予曦在某平台直播,但是直播的过程中却被许多网友刷屏王思聪,并且还有一些不堪入目的话语,这直播的过程真是有些尴尬。

  因为张予曦近段时间刚刚结束了新戏的拍摄,据了解,这次直播她也是为了做一下宣传,但是没想到在直播的过程中却被许多网友刷屏弹幕王思聪。而其中的一些话语让人看后真是觉得不堪入目,但是张予曦还是坚持直播了将近一个小时。

  而之所有被刷屏王思聪,那还是因为张予曦与王思聪曾经有过一段一段恋情。

  但是这段恋情却已经结束两年多了,而张予曦的身上还是不免被打上了王思聪前女友的标签,只是时间过去这么久,在直播过程中,被刷屏王思聪,画面不免让人觉得有些尴尬。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 张予曦 直播 刷屏

上一篇:眼力比刘烨牛!郑爽巧遇男星一眼认出打招呼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