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朱丹挺孕肚“金鸡独立” 手脚脸都肿了一大圈

大陆 凤凰网 2017-09-02 09:48:41
[摘要]9月1日,朱丹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单脚站立的素颜照,配文:“来个撒娇图,今天,你的脚肿了吗?

1.jpg

9月1日,朱丹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单脚站立的素颜照,配文:“来个撒娇图,今天,你的脚肿了吗?(坚持锻炼的好处就是即便到现在,金鸡独立也是稳稳哒!)”照片中的朱丹穿着背带裤孕肚明显,单脚站立,伸出手指让大家看自己的脚有多肿,半嘟着嘴的模样仿佛一个可爱的孩子。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安慰:“嘴巴有点干,多喝水,多吃水果,答应我,好吗?”、“其实这样看全身你真的没有胖多少,都是肿,手指都肿了!”、“加油加油加油!期待宝宝的到来!”、“加油,准辣妈!”而她单脚着地还站得很稳让一大波孕妈网友表示钦佩:“这真不是一两天能练出来的!加油。”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孕肚 金鸡独立

上一篇:蒋劲夫生日晒妈妈近照 蒋妈妈知性范儿十足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