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魏巡问鼎“201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02 09:55:44
[摘要]9月1日晚,2017《快乐男声》总决赛“冠军之夜”在长沙举行。

1.jpg

9月1日晚,2017《快乐男声》总决赛“冠军之夜”在长沙举行。歌手李健、罗志祥、陈粒、黄子韬现身助阵,担任当晚“快男”评委;谈及担任评委有没有压力,李健说:“一定有,这是一种责任感。今天没有说谁是冠军,音乐没有分门别类的,没法做量化。”最终冠军由魏巡获得,亚、季军分别由养鸡,尹毓恪获得。

李健、罗志祥、陈粒、黄子韬四位评委在赛前接受了采访。有记者问罗志祥说:“你一路走下来觉得哪位快男给你带来的惊喜更多?”他机智地回答道:“我不是走下来的啦,我是坐车来的,每一位都有机会,你叫我猜也猜不出来嘛。”谈及是不是想签其中一位快男,黄子韬说:“没戏了,都让人签了。”罗志祥转过来对他说:“你可以签评委嘛,健哥可以签成唱跳型歌手。”李健听到此番对话吐槽自己不是唱跳,是上吊。

对于如何评价今晚评委们的穿衣风格,李健说:“我是最没有资格评论的,我不太懂时尚。”接着黄子韬被问及机场穿搭为何总是穿卫衣,夏天也穿,他笑着回答说:“那些品牌总是寄秋冬最新款的卫衣给我,我是第一个拿到手就穿了呗,这叫走在时尚的最前端。”

魏巡:冠军应该给健哥,没有他就没有我

魏巡拿到冠军后在赛后接受了采访,谈及自己得到冠军的感想,他说:“从300强开始,我心里就想踏踏实实走一步是一步,没想到最终会拿冠军,心里特别激动。”他还透露李健从比赛一开始就给自己不少帮助和建议,“他是我一辈子的恩师和伯乐。这个冠军应该给健哥,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问鼎 快乐男声

上一篇:朱丹挺孕肚“金鸡独立” 手脚脸都肿了一大圈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