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2017港姐冠军出炉,前三甲的佳丽长这样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9-04 08:22:23
[摘要]9月3日晚上, 2017年香港小姐冠亚季军正式出炉,芳龄23岁的雷庄儿在全晚表演稳定下摘下桂冠,兼夺最上镜小姐,成为双料冠军!前三名分别为: 5号雷庄儿, 1号何依婷、 4号黄玮琦,你觉得今年的港姐冠亚季军怎么样?

9月3日晚上,2017年香港小姐冠亚季军正式出炉,芳龄23岁的雷庄儿在全晚表演稳定下摘下桂冠,兼夺最上镜小姐,成为双料冠军!前三名分别为:5号雷庄儿,1号何依婷、4号黄玮琦,你觉得今年的港姐冠亚季军怎么样?

2017年香港小姐冠军:雷庄儿。

雷庄儿:今年23岁,在多伦多完成了本科教育,现职业是演员。

2017年香港小姐亚军:何依婷。

何依婷:23岁,“翻版汤洛雯”,去年大学毕业,主修环球商业系统管理副修心理学,现在于会计师楼担任金融服务顾问。

2017年香港小姐季军:黄玮琦。

黄玮琦:今年23岁,是美国迈亚密的一名采购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港姐冠军 前三甲 出炉

上一篇:周杰伦用盖伦打野赢冠军 吴亦凡落败表情亮了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