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霉霉又把男友写进歌词 这次还diss了前任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7-09-04 16:55:33 编辑:杨蓓蕾 作者:搜狐娱乐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泰勒-斯威夫特和“哈卷”旧照

  搜狐娱乐讯 9月3日,27岁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终于发布新单曲《…Ready For It?》,歌曲公开后,“好事”的网友们便开始研究歌词,看看这次有没有把她的男友写进歌词中。

  有粉丝发现,霉霉在这首单曲力赞男友乔-阿尔文,其中有一句歌词:“比我的前任年纪都轻,却最像个男人”,所以她想要“和他永远相守”。这句话被音乐人解说正是向乔-阿尔文告白。

  霉霉不仅在新歌中猛夸男友,同时也不忘diss前任哈里-斯泰尔斯。此前“哈卷”曾写过一首《Two Ghosts》被暗指是在讲述他与霉霉的感情,这次霉霉在新单曲中也不忘回应“哈卷”。她在歌词中写道:“真想知道他爱过多少姑娘,又让她们心神不宁,但是如果他是鬼魂,那我就是幽灵。”

相关热词搜索: 歌词 男友 哈卷 d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