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钟丽缇水中甜吻张伦硕 变美人鱼大秀美乳翘臀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09-05 09:03:09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钟丽缇去年和小12岁的张伦硕结婚,夫妻俩不时高调秀恩爱,今(3日)钟丽缇在微博晒出他们日前到塞班岛潜水的照片,不只水中美景让人惊艳,还PO出两人在水里浪漫拥吻的合照,闪瞎众人。

\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钟丽缇去年和小12岁的张伦硕结婚,夫妻俩不时高调秀恩爱,9月3日钟丽缇在微博晒出他们日前到塞班岛潜水的照片,不只水中美景让人惊艳,还PO出两人在水里浪漫拥吻的合照,闪瞎众人。

  张伦硕日前才晒出老婆全身湿透照,对方前凸后翘的惹火身材全都露,性感指数破表。而钟丽缇今也分享他们日前到塞班岛蓝洞潜水的照片,只见两人相拥甜蜜亲吻,十分浪漫,拍出来的成果让她相当满意,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带孩子一起来潜水。

\

另外,网友除了被壮观的大自然震撼到,钟丽缇一身裸色泳装,大秀傲人上围与蜜桃臀,也成为大家关注焦点,纷纷大赞“根本美人鱼本人”、“身材太好了”、“不愧是人鱼夫妇”。

\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美人鱼 翘臀 潜水 女星

上一篇:陈晓东办付费生日会提早闪人 送签名难熄歌迷怒火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