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PG One唱《蜘蛛侠》新歌 洗脑旋律获网友称赞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9-05 09:54:32
[摘要]红花会PG One(万磁王)参加《中国有嘻哈》后从地下饶舌红到台面上,2日在半强决赛中,他打败VAVA顺利晋级总决赛,不只在比赛中人气旺,场外他被好莱坞电影《蜘蛛侠》片商钦点,为电影量身打造主题曲,并亲自献唱,old school曲风极富独特性,让人才听了一遍就被洗脑,在网路上全是一面倒好评。

PG ONE 现场献唱《英雄归来》

  PG ONE 现场献唱《英雄归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红花会PG One(万磁王)参加《中国有嘻哈》后从地下饶舌红到台面上,2日在半强决赛中,他打败VAVA顺利晋级总决赛,不只在比赛中人气旺,场外他被好莱坞电影《蜘蛛侠》片商钦点,为电影量身打造主题曲,并亲自献唱,old school曲风极富独特性,让人才听了一遍就被洗脑,在网路上全是一面倒好评。

  PG One本身就是漫威迷,身为“电影中国区嘻哈大使”受到厂商邀请,亲自为电影《蜘蛛侠》创作主题曲,不只作曲填词,还开金口献唱,浓厚的old school风格揉合重节拍,展现蜘蛛侠的热血英雄情怀,也让从小就是蜘蛛侠迷的他相当兴奋,在4日的首映会上献唱,还和饰演“蜘蛛侠”的安德鲁加尔菲德开心合照。

PG ONE 与“蜘蛛侠”

  PG ONE 与“蜘蛛侠”

  短短3分钟的主题曲,搭配容易洗脑的旋律,让人听了一遍就想不断重播,掀起热烈讨论,许多网友也大赞PG One创作才华惊人,直言:“是真的好听又耐听!”也有人说:“中毒了,一整天都在听这首歌!”

  《中国有嘻哈》2日播出半强决赛,PG One虽在第一轮忘词失误,但靠着第二轮个人演出时,展现饶舌功力演唱《中二病》,演出途中还一度跪地嘶吼,表现出绝佳的舞台魅力,胜过表演较为平淡VAVA,成功晋级总决赛,难过说:“我真的没有一丝开心的愉悦感,这种情绪是很复杂的,我满脑子都是觉得对不起她(VAVA)。”(ETtoday/文)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蜘蛛侠 旋律 新歌 主题曲

上一篇:网红坐王俊凯宿舍床上直播被批 发长文致歉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