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梓琳为跳楼孕妇难过:女子不是传宗接代工具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06 08:15:48
[摘要]9月5日,同为孩子妈妈的张梓琳通过微博写道:“今天看到新闻说有产妇因家属不同意剖宫产,痛不欲生而跳楼身亡,真的很难过。”

1.png

  昨天,“待产孕妇疼痛难忍,要求剖宫产遭拒后跳楼身亡”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9月5日,同为孩子妈妈的张梓琳通过微博写道:“今天看到新闻说有产妇因家属不同意剖宫产,痛不欲生而跳楼身亡,真的很难过。现今社会女子早已不是传宗接代的工具,产妇的尊严和感受应当倍受关注。几乎每天都能收到一些准妈妈的私信,为不能顺产而焦虑,很多压力都是来源于身边的人。其实我以前在微博评论中回复过我的观点:孕36周以后医生会评估顺产的可能性,如果条件允许当然是顺产好;如果医生建议剖宫产,那就遵医嘱吧。能够选择怀孕生子养孩子已经很伟大了,不必为过程纠结遗憾。母乳喂养同理,尽力就好。”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为张梓琳点赞并称:“好妈妈不是一个人就能当的!”、“很正能量的评论,比单纯的道德谴责更加的有力量,真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张梓琳 跳楼孕妇 传宗接代

上一篇:易烊千玺备战高考 作为高三学生代表发言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