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蔡依林被男粉丝突袭求合照 吓到抖肩暖声道歉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09-07 14:03:59
[摘要]有粉丝突然来到蔡依林身边要合照,保镖第一时间出手制止,蔡依林见状吓得抖了一下肩,但下一秒仍有礼貌地说:“不好意思。”

VdMs-fykufif3452294.jpg

  9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所到之处总会聚集粉丝跟拍,每每现身各大场合,歌迷都会蜂拥上前求合照。近日,有粉丝没拿捏好适当距离、试图要求合照,保镖第一时间马上出手制止,蔡依林见状吓得抖了一下肩,但下一秒仍很有礼貌地说:“不好意思。”

  蔡依林为了9日的表演,9月6日提前到达北京准备。当天,蔡依林扎起马尾、戴起黑色口罩,妆容低调,造型却十分抢眼,身穿一件浅色牛仔衬衫,解开前3颗钮扣,露出胸前春光,搭配牛仔宽裤和细跟高跟鞋,帅气又不失女人味。

  蔡依林走出机场途中,却意外发生一段小插曲,有个男粉丝紧跟在蔡依林身后,不到2秒突然凑到偶像身边,拿出手机似乎示意要合照,但马上被两位高大保镖挡到身后。此举虽让Jolin吓到抖了一下,但她仍回头挥手表示:“不好意思”,女神暖声道歉的高EQ举动,让粉丝佩服不已。ETToday/文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蔡依林 男粉丝 突袭 道歉

上一篇:大S深夜发文被疑将离婚 回应:有爱就不会离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