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曝《爸爸》录制遇路人拍照怼萌娃 爸爸齐黑脸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9-07 14:10:13
[摘要]网友在微博爆料称《爸爸5》录制时遇路人拍照,很多人没有素质,把手机都怼到萌娃的脸上拍照,还伸手去摸,爸爸们齐黑脸。

KsMp-fykqmrw1971008.jpg

  9月6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爸爸去哪儿》的路透照,并在配文称:“网友爆料爸爸去哪儿去他们那里录制,爸爸们都挺高冷的,导演组也是超牛……吴尊还好打招呼会回应,陈小春最高冷,看样子也是一直黑着脸呢。有些路人也特别过分手机都要怼到孩子们脸上去了还伸手摸人家。有些小女生见到他们尖叫比见到自己父母还开心”。

  昨晚,网友在微博爆料称《爸爸5》录制时遇路人拍照,很多人没有素质,把手机都怼到萌娃的脸上拍照,还伸手去摸,爸爸们齐黑脸。网友们也都力挺爸爸们,纷纷留言称:“如果有人这样对我孩子,我也黑脸”“手机都要怼到孩子们脸上去了还伸手摸人家?人家凭什么要笑脸对你?”“有些路人真的太没素质了,要是我就开骂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爸爸去哪儿 录制 黑脸

上一篇:杜海涛沈梦辰日本约会被拍 女方长发秀美腿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