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柏芝疑检讨婚姻:结婚十年没沟通没感情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07 16:15:18
[摘要]6日,张柏芝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自拍,还配上文字写道:结婚10年无话题无沟通再也没有感情了。

bd0ad8ee68804fda8f6e5bd0b060dd1b20170907074555.jpeg

  6日,张柏芝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自拍,还配上文字写道:结婚10年无话题无沟通再也没有感情了。这段话显然是张柏芝检讨她自己失败的婚姻,她和谢霆锋2006年结婚,距离现在已经过去十年多,但两人的婚姻只持续了6年就结束了。不过张柏芝也再次强调与谢霆锋没有沟通和感情了。

  张柏芝2006年与谢霆锋结婚,当年谢霆锋在菲律宾某个小岛上下跪向张柏芝求婚,照片传出后,引发一片祝福!谁又曾想到,11年之后,会是如今这般地步。谢霆锋张柏芝离婚,锋菲复合,张柏芝独身带两个年幼的孩子。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检讨 婚姻 结婚十年

上一篇:PG ONE回应长得像王宝强:打得你满地狂找翔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