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战狼2》搭预告片不付费 四家广告方联名投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07 20:33:26
[摘要]万达传媒有限公司、分众晶视广告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联名发出声明函,称《战狼2》在影片母盘中强行搭载5条预告片而不支付费用,严重践踏影院广告代理方的合法权益,将通过法律方式进行维权。

CRV5GBDL3LF60003NOS.jpg

  就在《战狼2》话题减弱,票房增速放缓之时,又有一则与之有关的新闻爆出。万达传媒有限公司、分众晶视广告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联名发出声明函,称《战狼2》在影片母盘中强行搭载5条预告片而不支付费用,严重践踏影院广告代理方的合法权益,将通过法律方式进行维权。

  在8月9日,北京万达传媒有限公司、分众晶视广告有限公司、北京畅游晶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代广告(北京)有限公司联名发布了一封声明函,称《战狼2》在影片慕盘中强行搭载了5条预告片而不支付费用。声明函的落款时间为2017年8月1日。

  在网易娱乐调查中,一位院线经理表示,这种随片搭载的预告片也算是贴片广告,需要和广告代理商协调。而广电总局则有将“电影院广告放映经营权逐步回归到电影院”的相关政策指导。

  据了解,影片母盘由发行方负责发行到院线,再由院线将拷贝分发到下属影院。《战狼2》母盘内则自带了《蜘蛛侠:英雄归来》《破·局》《羞羞的铁拳》《追捕》以及《二代妖精》等五部电影的宣传片,共计2分39秒。

  而《战狼2》的出品方与发行方构成则十分复杂,共计14家出品方与7家发行方。其中北京文化与聚合影联共同为其保底8亿元,是为发行主导方。此前北京文化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我通过《战狼2》项目宣发主控的总负责人了解到,这不是我们公司做的,因为上面的好多片子(预告片)和公司没关系,至于是谁的不太清楚。可能与片方有关。”而截至发稿时,聚合影联尚未有答复。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战狼2 预告片 广告 投诉

上一篇:张柏芝疑检讨婚姻:结婚十年没沟通没感情了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