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好事将近?唐艺昕带男友张若昀见爸妈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08 08:32:40
[摘要]原来是由于张若昀身体太过庞大,挡住了唐艺昕的身体,在张若昀左侧仅仅露出了一个小包;不仅如此,根据网友爆料称这次同行的还有唐艺昕爸爸和妈妈;一路上张若昀都在帮忙拎东西。

\

\

  网易娱乐9月8日报道  9月7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后海烟袋斜街偶遇唐艺昕和张若昀,该网友写道:“后海偶遇张若昀唐艺昕,然后就怂了”

  照片中,张若昀戴着黑色口罩,肩上背一个带有英文的黑色包与唐艺昕走在大街上,而此刻唐艺昕在哪呢?原来是由于张若昀身体太过庞大,挡住了唐艺昕的身体,在张若昀左侧仅仅露出了一个小包;不仅如此,根据网友爆料称这次同行的还有唐艺昕爸爸和妈妈;一路上张若昀都在帮忙拎东西。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这是要马上结婚的节奏啊!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唐艺昕 张若昀 见爸妈

上一篇:章子怡一家四口同框 小苹果牵着醒醒好温馨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