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群星助阵狐友国民校花大赛 范冰冰周冬雨加油助威

大陆 中新网 2017-09-08 20:13:36
[摘要]近日,备受瞩目的2017狐友国民校花大赛海选已经收官,进入第二阶段——五大赛区线下复赛资格争夺战。据悉,即日起到9月16日,31328位选手将争夺五大赛区的1000个复赛名额,晋级几率为1∕30,赛事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范冰冰

  范冰冰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7狐友国民校花大赛海选已经收官,进入第二阶段——五大赛区线下复赛资格争夺战。1:30的晋级几率也令这场比赛更具看点。

  继范冰冰、姚晨、海清、柳岩、贾乃亮等第一波明星为海选发来祝福小视频后,周冬雨、高圆圆、王珞丹、佟大为、伊一、盛一伦、李艾、邢昭林、张子枫也为校花们加油助威。

  自7月10日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发出海选征集令以来,报名火爆异常。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有4万多名校花报名,其中31328人报名成功,几乎是去年同期报名人数的13倍多。

  和其他明星选秀平台不同,狐友国民校花大赛不需要选手科班出身,不需要接受过专业的演艺培训。主办方表示,大赛寻找的不是经过雕琢的专业明星,而是给校园里纯天然、怀揣梦想又充满潜质的女孩。

  据悉,即日起到9月16日,31328位选手将争夺五大赛区(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的1000个复赛名额,晋级几率为1∕30,赛事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周冬雨

  周冬雨

  主办方介绍称,参赛校花们可以通过狐友全方位展示魅力来拉粉积累人气,比如发视频、秀照片、转发文章,吸引粉丝跟粉丝互动。拉粉40人就可以获得4000人气值,并成功晋级复赛。拉粉达到1000人,将获“人气王”称号。此外,一旦晋级复赛,校花们将获得专业选角团队指导面试,更有全国机场LED、站牌、广告牌等价值千万曝光机会。如果晋级前10,就可以成为搜狐签约艺人,获得出演搜狐自制剧的机会。

  除了正在火热进行的复赛,狐友国民校花大赛“每周之星”的评选也同步启动。(完)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校花 范冰冰 周冬雨

上一篇:中国海拔最高的藏文化史诗剧《文成公主》亮相美国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