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韶涵谈"冻龄女星"之名:感谢老天爷赏饭吃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9-10 09:18:46
[摘要]谈到慈善,第一次参加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张韶涵[微博]透露,自己其实从十年前就一直有领养和资助小孩儿。

QQ截图20170910093219.jpg

9月9日,第15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办。谈到慈善,第一次参加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张韶涵透露,自己其实从十年前就一直有领养和资助小孩儿。此外近期一个“冻龄”男女星的话题很热,被列入“冻龄女星”之一的张韶涵听闻大喜,笑称自己虽然多了点皱纹,皮肤也不再如十几岁少女时期,但还是要感谢“老天爷赏饭吃”,“当然我自己也努力,正常的饮食、比较养生的生活习惯,这些还是需要的,再加上我很勤奋的运动。”

  新浪娱乐:是第一次来参加芭莎慈善夜吗?

  张韶涵:第一次。

  新浪娱乐:谈到慈善有什么想说的?

  张韶涵:从心出发。

  新浪娱乐:平时会做哪些慈善活动?

  张韶涵:其实我是个很低调的女孩子,女艺人。(笑)我平常自己私底下,其实从十年前,就一直有领养小孩子,自己对这个事情(的想法是),我尽我自己的能力,能帮多少就帮多少,我反而觉得那是一份心,如果能参加一些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公益的活动,(对于这个)我自己蛮热衷的。

  新浪娱乐:马上会在北京开演唱会,筹备得怎么样?

  张韶涵:(笑)现在特别的忙!回去台北之后只剩下几天的时间彩排,9月23号的演唱会,我自己还有点紧张,几乎没有什么时间了。

  新浪娱乐:虽然综艺节目上也是唱歌,但这个跟参加节目感觉是不是也不太一样?

  张韶涵:如果我去参加歌唱的节目,我基本上还是跟自己平时的演出不太一样,(平时)你可以直接做最真实的自己,但上节目的时候,要看节目的形式,或者是节目有一些故事,有时候节目会照着故事走,那有时候我会觉得,虽然感觉上就是歌手上去唱歌,但有时候造成一些故事或者过程都不太一样。

  新浪娱乐:最近有个话题是“冻龄”男女星,你也在其中,自己会觉得自己是保持一个年轻的状态吗?

  张韶涵:真的吗!!(震惊并非常开心)听到这个我觉得我更“冻龄”了!(笑)其实我觉得就算多了一点皱纹,就算皮肤不像是十几岁的自己这么样完美,但我反而觉得那才是有故事的人,那是最真实的故事。所以我不会要求自己一定要非常完美,但老天爷赏饭吃,给我这个长相,我很感谢!(笑)当然我自己也努力,正常的饮食、比较养生的生活习惯,这些还是需要的,再加上我很勤奋的运动。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张韶涵 冻龄 女星

上一篇:张若昀唐艺昕恋爱后首度公开亮相:不想装不熟了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