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晓明首次听Baby台上和倪妮清唱经典歌曲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9-10 09:32:15
[摘要]baby和倪妮一起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令一旁的黄晓明、井柏然看到惊呆了,这段影片也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S0yK-fykuffc4719482.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Baby、杨颖)9日出席慈善活动,现场众星云集,许多明星CP组合同框亮相。她除了以一袭“星空裙”闪亮登场,立刻勾起所有人的目光,还在台上和倪妮[微博]一起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令一旁的黄晓明[微博]、井柏然[微博]看到惊呆了,这段影片也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Angelababy于9日现身北京慈善活动时,穿着星空裙亮相惊艳众人,裙子上布满银、黑色系渐层水钻,上半身还以黑色蕾丝细肩带点缀,突显出白皙美胸及香肩,搭配俐落包头,整个人从头到尾都相当亮眼,一出场立刻成为全场焦点,还为此登上当晚微博热搜榜首。

  引人注意的是,Angelababy除了和黄晓明一起登台之外,还和倪妮一起清唱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她先是带头领唱,接着才加入倪妮的歌声及钢琴伴奏,二人甜美嗓音融化众人的心,也令双方的伴侣黄晓明、井柏然在一旁惊呆。黄晓明也表示,这是第一次见Angelababy在台上清唱。

  9日慈善活动众星云集,除了蔡依林[微博]、景甜[微博]、宋茜[微博]、颖儿[微博]、邓超[微博]、鹿晗[微博]等大咖齐聚,现场还难得邀来许多明星CP组合牵手登场,包括霍建华林心如[微博]、倪妮井柏然、晓明Baby夫妇,就连日前才新婚的安以轩[微博]夫妻档也甜蜜亮相,闪瞎现场众人。ETtoday/文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baby 倪妮

上一篇:林志玲蓝色连衣裙大秀美腿 卖萌不断变表情包 下一篇:壕!李晨斥30万美金为范冰冰定制专属新娘娃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