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宗宪回应林心如扎赵薇小人:节目效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11 08:56:02
[摘要]演员周杰日前于微博针对林心如过去在“康熙来了”爆料遭他强行舌吻,激烈发文批评,导致林心如近日不断遭网友抨击。

林心如、赵薇

  林心如、赵薇

  演员周杰日前于微博针对林心如过去在“康熙来了”爆料遭他强行舌吻,激烈发文批评,导致林心如近日不断遭网友抨击。昨日(9月9日)网友又找出林心如过去在吴宗宪主持的综艺节目中,有一个突袭明星房间单元,内容有林心如被搜出有赵薇照片的扎小人玩偶,网友痛批林心如恶毒。林心如稍早前在微博打破沉默,怒发文“你们骂够了嘛?”并关闭评论功能,接着《还珠格格》制作人也在微博发文力挺林心如,并表示那一切都是节目效果。

  为此网易娱乐特电给吴宗宪本人求证,他证实何秀琼老师所言不假,他说:“我们是做综艺节目的,人家来上节目是为了他们的《还珠格格》,也就是所谓的“打戏”,宣传他们《还珠格格》里面有这个桥段,我们在综艺节目里面帮他们演绎出来,跟演员私底下的生活,能有什么关系?”对于网友对林心如的讨伐,吴宗宪认为“可能是因为观众太入戏了,《还珠格格》的影响力真的非常大。”(文/台湾报道组 蔡世伟报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还珠格格 赵薇

上一篇:于正力挺林心如:不因曾经不愉快不客观看待 下一篇:壕!李晨斥30万美金为范冰冰定制专属新娘娃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