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工作室发声明回应大张伟抄袭:不要再伤害他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09-11 15:26:02
[摘要]近日,网曝大张伟歌曲《我在诗里看到你》涉嫌抄袭,针对这一传言,其工作室于10日晚上在微博发声明。

\

大张伟工作室发出声明。

\

近日,网曝大张伟歌曲《我在诗里看到你》涉嫌抄袭,针对这一传言,其工作室于10日晚上在微博发声明:“该歌曲为大张伟及其团队独立创作,并未抄袭其他任何作品”“该歌曲饱含了大老师的深厚感情,不要再用语言暴力伤害他”。

歌迷们纷纷点赞,更是直言力挺:“本来根本不想给别人眼球,但这个世界你不去了辟谣,就有人非要踩着你上位,不是谁都有资格说自己是创作者,那些打着反抄袭旗号污蔑真正创作的人,借此炒作自己新书的人才是不要脸的耻辱! ”“硬气一点,现在随便一个人都能侵害大老师的名誉权了么?这次歌词事件转发近万,对大老师造成的名誉侵犯谁来负责?”

在大张伟工作室发出声明之前,9月10日下午,大张伟在微博发出长文回应新歌涉抄袭的质疑,他称自己“真的已经烦了”,并表示“要不谁觉得我又抄袭您了,您就告我吧!”

\

大张伟原文:

昨天北京演唱问天下谁的演唱会嗨断腿又晃瞎眼又燥又爆笑又综艺又深情又曲艺又新潮又撩人又天真又深刻,DM48还都那么美?!只有姆们Yeah!9.16南京演唱会咱们接着玩儿哈!

下面这一大段话,会招来非议,但是我真的已经烦了!所以爱怎么着怎么吧:

昨天我也说了很多,我陷入一个估计一辈子都出不去的困境,我出什么歌都是抄袭对吧?

10年前我确实有这个问题,有些歌是真的抄袭了,我错了!我道歉过很多遍了!

谁要觉得还不真诚,您就觉得吧,我没辙了。

这些年我虽然多多在上综艺,但音乐对于我,始终在打醒自己,是什么也替代不了的唯一热血,我拼命学习新编曲混音方式,来过我演唱会的都应该能了解,我现在remix和编新曲的水平。

我已经很避免所谓抄袭唱的旋律了,但是出一歌吧,这指责我编曲是抄的,出一歌吧,那指责我间奏是抄的,出一歌吧,这指责我结构是抄的,出一歌吧,那指责我和旋riff是抄的。最近出新歌#我在诗里看到了你#指责我连歌名和歌词都是抄的!就差说我出的歌,抄的是新华字典和调式音阶了对吧?!我还能再写歌吗?!

哪个真搞创作的人,您心里都TM忘了自己的创造过程了吗?您是从来不吸取不融合不借鉴不用音乐必然会有的规律吗?您是当年跟着盘古开过天地,还是帮着女娲造人时甩过子儿啊?您就是真正的原创,全宇宙您是第一个发现人除了能说话,嘿!还能把话哼成调呢的神仙是吧!

我真的已经烦了!!!要不谁觉得我又抄袭您了,您就告我吧!我希望您告我,你最好告得我倾家荡产,一辈子都不能张嘴出声儿为止!

谁盼着我出歌,完全不融合不借鉴前人的才华,我跟你极真诚的说:我,做不到!

你什么路转黑,你粉转黑,你黑转恐龙剪指甲盖儿,您也甭再转了,我怕您再转吐了讹我,您最好讨厌我一辈子!

我为了让人喜欢我,已经焦虑失眠被折磨了太久了!

最新的启示:想得到真正的自由释然,就要有被讨厌的勇气!

该告我的请告我,该讨厌我的请讨厌我,还有我最开始公司的那个老板!我对您是有一生的发掘感恩,但我们花儿解散演唱会要出DVD,我们都解散了,想出版两首以前歌缅怀下,你开天价。我后来想通过节目重编曲再纪念我的青春,你逼着音乐网站下架我歌。

怪我自己14岁时是一傻子,自己活该签了那么不平等的合约。

您也最好告我!告得我连演唱会也唱不了那些歌,我不唱,我放伴奏,我让DM48观众唱,您还管得着吗?

您放心,我不会跟你商量多少钱买回来,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你!因为归根到底,那些歌是:我写的!我写的!我写的!

对不起以上这些话给喜欢我爱我的人添堵了,我也不管什么情商什么世故了,因为我真的已经TM烦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张伟 演唱会 发声明

上一篇:林心如关闭评论 质问:你们骂够了吗? 下一篇:壕!李晨斥30万美金为范冰冰定制专属新娘娃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