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容嬷嬷"回应被陈志朋扎针:老身岂能给你扎

大陆 凤凰娱乐 2017-09-12 08:46:19
[摘要]9月11日晚,李明启微博正式回应这一传闻,称:“老身岂能给你扎,你要是想要多被扎几下,尽管来找我好了。

\

  李明启在《还珠格格》中饰演容嬷嬷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称《还珠格格》里“容嬷嬷”扮演者李明启在早年访谈时候爆料过在拍摄针扎戏时,她没有用针真的扎过林心如,却被人用针真的扎了好几下,引起了网友们的忿忿不平,不少网友都称:“是陈志朋扎的吧,人品这么差,怪不得红不起来!”

  对此,陈志朋正面回应称:“亲爱的李老师网上传言说我现在这么不红是因为当年用针扎过你(但我真的不记得这回事),要不哪天你再扎我几针,看我能不能再红一把?”还艾特了“容嬷嬷”的微博。

\

  李明启微博

  9月11日晚,李明启微博正式回应这一传闻,称:“老身岂能给你扎,你要是想要多被扎几下,尽管来找我好了。”并艾特陈志朋,解除了误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李明启 陈志朋 容嬷嬷

上一篇:奶爸汪峰带娃不怯场 和醒醒有说有笑逛动物园 下一篇:壕!李晨斥30万美金为范冰冰定制专属新娘娃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