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战狼2》被换女主回应:片酬20万没加过价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9-12 09:10:04
[摘要]之前,吴京曾在《战狼2》的发布会上说跟某个原定的女主角的团队已经谈好,但没想到第二天,女主角团队要求加价,吴京不肯,最终把她换掉,才找来了好朋友卢靖姗来救火。

\

  徐嘉雯(资料图)

\

  《战狼2》被换女主徐嘉雯发长文

  搜狐娱乐讯 9月11日下午,《战狼2》被换女主徐嘉雯发长文回应澄清:“片酬20万人民币,这当中没有任何加价!媒体朋友们被误导,网友们更容易受影响。恭喜《战狼2》有这么好的口碑和票房,也恭喜卢靖姗的精彩演出和塑造了一个女强人的好角色。”这一说法与吴京的相互矛盾,难道是另有隐情?

  之前,吴京曾在《战狼2》的发布会上说跟某个原定的女主角的团队已经谈好,但没想到第二天,女主角团队要求加价,吴京不肯,最终把她换掉,才找来了好朋友卢靖姗来救火。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京 战狼2 片酬

上一篇:"挤走"刘嘉玲李冰冰抢站C位?张韶涵首度回应 下一篇:壕!李晨斥30万美金为范冰冰定制专属新娘娃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