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撒狗粮!周杰伦昆凌肩并肩现身纽约街头超恩爱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09-12 09:52:49
[摘要]9月11号凌晨,周杰伦中文网JayCn官方微博又来大半夜虐狗了,晒出了一张周董和昆凌在纽约街头肩并肩走着的恩爱背影照。

周杰伦昆凌在纽约街头恩爱背影照

  网易娱乐9月11日报道 9月11号凌晨,周杰伦中文网JayCn官方微博又来大半夜虐狗了,晒出了一张周董和昆凌在纽约街头肩并肩走着的恩爱背影照。两个人皆为一身黑色配白球鞋,时尚又低调。昆凌把长发束在脑后扎了个马尾,显得俏皮可爱。

  如此恩爱的两个人,让歌迷羡慕:“真的是日常狗粮吃到饱。”不过也有眼尖的歌迷发现周杰伦腰微微弯着,疑似僵直性脊柱炎还没好,不禁担心道:“希望周董好好休息一下吧。”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狗粮 背影

上一篇:爱上女儿闺蜜的爸!台湾48岁名媛被曝闪电再婚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