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有道理?邓超分享减肥法 这样做睡着就能瘦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13 08:19:35
[摘要]邓超从之前有着一丝文艺范的青年逐渐转变称一名名副其实的嘻哈逗比,是不是在微博和网友逗乐。9月12日晚,邓超通过微博曝“减肥”方法,称: “睡觉可以减肥,因为早上的体重比晚上轻。

\

邓超

邓超从之前有着一丝文艺范的青年逐渐转变称一名名副其实的嘻哈逗比,是不是在微博和网友逗乐。9月12日晚,邓超通过微博曝“减肥”方法,称:“睡觉可以减肥,因为早上的体重比晚上轻。”变大忽悠。

微博发出后,邓超还自夸“好有道理!”并告诉网友“可以试一下。”网友也纷纷留言,称:“邓超现在是脑子瓦特了吗?”“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体重一直下不来的陈赫不幸躺枪,称:“怪不得陈赫那么胖,原来老是那么晚睡。”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减肥法 体重

上一篇:奶茶妹妹深夜首直播 网友大赞言行可爱接地气 下一篇:壕!李晨斥30万美金为范冰冰定制专属新娘娃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