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关之琳晒55岁庆生照 蔡卓妍现身甜笑迷人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09-14 09:29:13
[摘要]9月13日晚,关之琳晒和蔡卓妍等一众好友聚餐合影,并写道:“谢谢你们的惊喜,感恩有你们的每一天love you all。”照片中,桌上有大大的生日蛋糕,关之琳身穿黑色短袖,齐耳短发,气质迷人,蔡卓妍也现身庆祝,笑容甜美,少女味十足。

\

  9月13日晚,关之琳晒和蔡卓妍等一众好友聚餐合影,并写道:“谢谢你们的惊喜,感恩有你们的每一天love you all。”照片中,桌上有大大的生日蛋糕,关之琳身穿黑色短袖,齐耳短发,气质迷人,蔡卓妍也现身庆祝,笑容甜美,少女味十足。

  网友也纷纷提前送上生日祝福,称:“生日快乐!一辈子美貌如花!”“50多岁,颜值还是可以秒杀不少人。”“我们也会永远陪伴你左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颜值 短发 生日祝福

上一篇:Joe和姐姐变意外童星 曹格老婆曝淡出荧幕主因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