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谭维维放歌民歌艺术节 歌声情真意切惹人醉

来源:网易音乐 时间:2017-09-14 17:02:26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12日晚,著名歌手谭维维受邀出席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一连带来《乌兰巴托的夜》、《康定情歌与溜溜调》、《如果有来生》三首金曲连唱,以音乐的律动汇入“大地飞歌”的不眠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据了解,本次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将以“丝路山水 画里民歌”为主题,呈现出广西各少数民族的万种风情以及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友好发展。而民歌艺术节当晚现场也变成了“民族文化艺术爱好者的一场音乐盛宴”,钟爱以流行方式传承和表现民族文化,以“华阴老腔”、“侗族大歌”惊艳世人的谭维维也带来了极具自我风格的现场表演,无疑也为本次民族风情浓郁的艺术节增添了几分流行与传统并存的音乐气息。

  艺术节现场,谭维维以一袭剪裁得当的黑白经典配色曳地长裙优雅亮相,长发披肩女神范儿十足。开场便深情演绎一首“静”、“躁”结合的《乌兰巴托的夜》,搭配着如水月色更显歌声悠长婉转;而接下来一首采风而来的民歌新唱《康定情歌与溜溜调》则用歌声将人们带到了那片神奇的土地,画面感十足;当晚在极富诗意的《如果有来生》里,谭维维更是将这首歌曲唱的别有一番浪漫风味。三首金曲联唱引得不少音乐发烧友大赞“既痛快又酣畅”!

相关热词搜索: 谭维维 艺术节 民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