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赛琳娜戈麦斯获好友捐肾 患红斑狼疮已有4年

国际 信息时报 2017-09-16 09:36:29
[摘要]赛琳娜·戈麦斯一直饱受红斑性狼疮所苦,这对她的歌迷来说都不是新闻了,但病情严重到要换肾,这一突如其来的“爆料”还是让粉丝和路人都大为吃惊。

10.png

赛琳娜·戈麦斯一直饱受红斑性狼疮所苦,这对她的歌迷来说都不是新闻了,但病情严重到要换肾,这一突如其来的“爆料”还是让粉丝和路人都大为吃惊。这位25岁的小天后前天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病床照,告知粉丝她已做了换肾手术,并透露是红斑狼疮复发的缘故导致。她还特别感谢自己的好姐妹弗兰西娅·莱莎愿意将肾捐给她。原来赛琳娜早在5月就因器官衰竭入院,情况一度非常严重,但数日前她被拍到现身纽约新片片场,看来身体恢复得不错。

患红斑狼疮4年来反复发作

赛琳娜·戈麦斯早在2013年就宣布因罹患红斑狼疮而不得已暂停巡演,在那之后持续接受治疗,但是仍不时会复发。2015年,她被媒体拍到因药物治疗而身材走样,还被误会是染上毒瘾,令她背负很大压力。去年8月底,她又因红斑性狼疮引发焦虑、恐慌发作,决定暂别镁光灯调养身体。后来她透露,自己在勒戒中心住了三个月,寻求专业治疗。

今年复出的赛琳娜,不仅举办“Revival”世界巡回演唱会,还担任热门电视剧《十三个原因》的监制,事业进一步提升。但上月底再度传出她近期将暂别演艺工作的消息,令歌迷十分担心她的健康状况。14日的一则instagram可谓给娱乐圈投下一个震撼弹:赛琳娜上传了她与好友弗兰西娅躺在病床上手牵手的照片,透露自己做了换肾手术,并分享她术后的疤痕照。她表示:“我知道我的一些歌迷注意到我这个夏天特别低调,并且在想我为什么都不好好宣传我的新歌……这都是因为红斑狼疮让我必须进行换肾手术,现在已经在康复中。”

除了感谢家人和医疗团队的帮助,赛琳娜更将最深的谢意留给了换肾给她的好友弗兰西娅,表示“没有任何言语能表达我有多感激我美丽的朋友弗兰西娅·莱莎,她为我做出无与伦比的奉献,将她的肾捐给我,我很幸福,我真的好爱你,我的好姐妹”。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赛琳娜戈麦斯 捐肾 红斑狼疮

上一篇:小李想演漫威之父传记片 斯坦·李:他没我帅 下一篇:贝克汉姆一家现身巴黎男装周 高颜值家族超养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