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提前10天排队买iPhoneX的澳洲小哥现在后悔了

大陆 橘子娱乐 2017-09-16 17:11:23
[摘要]当这名叫做Mazen Kourouche的小哥,兴匆匆地跑到超市买了排队必备的防寒衣、辈子等等一些东西打算提前10天抢到手机的时候,问题就出现了。

前几天,澳洲一名小哥突然在网上走红了。

因为什么呢?因为苹果公司新iPhone才刚刚发布,这名小哥就全副武装跑到悉尼的苹果商店排起了队,打算在第一时间入手一部新的iPhone。

\

当这名叫做Mazen Kourouche的小哥,兴匆匆地跑到超市买了排队必备的防寒衣、辈子等等一些东西打算提前10天抢到手机的时候,问题就出现了。

\

苹果公司这一次一共发布了三款手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还有就是传说中的iPhone X。

当小哥着手开始准备的时候,当时盛传新的iPhone会在9月22号发售。

那么问题就出现了。

\

也确实如外界盛传的那样,新的iPhone也确实是在9月22号开始面向世界各地发售,但那只是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而iPhone X 却要等到11月份。

原以为提前10天就会抢到新iPhone X的小哥现在就尴尬了。

\

骑虎难下,继续排队吧,要等上差不多2个月,不继续排队吧,可是新闻都已经发出去了。网友还在看着呢?

这可咋办呢?

而且据悉,小哥还请了2位好友陪他一起排队,这下估计已经友尽了吧!

\

不过既然来都来了,小哥也没打算放弃。

他决定先排队买到iPhone 8之后,然后回家,等到合适的时间提前排队买iPhone X。

\

因此他可能会为这次的排队多花上一笔钱,不过小哥表示这是值得的,他之所以来排队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为了那写等待他开机的Yutube粉丝。

\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提前 10天 iphoneX

上一篇:壕!李晨斥30万美金为范冰冰定制专属新娘娃娃 下一篇:林妙可南艺报到获妈妈陪同 亲吻通知书大汗淋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