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熊黛林懒理郭富城当爹传闻:久不联系不会恭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17 15:53:45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现身品牌时装秀,提到有传旧爱郭富城最近升级当爹,熊黛林坦言:“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恭喜他?)不知道,没有消息。

fd80f885ec5a4a42a2eb425bd227073120170917110603.jpeg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现身品牌时装秀,提到有传旧爱郭富城最近升级当爹,熊黛林坦言:“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恭喜他?)不知道,没有消息。我不多事,不做这些事。(如果他正式公布,你会不会传短讯恭喜?)也不会,都那么久没见了。(是不是没联络了?)不需要啦!”

  问到她何时造人成功,熊黛林叫大家多给点时间,顺其自然,问她是否要生四个,她笑言:“没有,哪有时间,生两个都不知道够不够时间。(正在努力?)时刻努力,时刻准备。(老公有没有催?)没有,大家工作都忙。”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熊黛林 郭富城 当爹

上一篇:范冰冰手上超大钻戒闪瞎 网友:李晨壕气冲天!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