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亚洲影响力盛典举行 陈晓获得“最佳男演员”

大陆 中新网 作者:张曦 2017-09-18 13:17:38
[摘要]16日,“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当晚,朗朗、候勇、陈晓、张翰、杨烁、马可、陶昕然、刘晓庆等明星出席助阵,号召传递正能量。

陈晓获得“最佳男演员”荣誉

  陈晓获得“最佳男演员”荣誉

  中新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 张曦)16日,“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当晚,朗朗、候勇、陈晓、张翰、杨烁、马可、陶昕然、刘晓庆等明星出席助阵,号召传递正能量。

  在BEJ48女团一段青春开场舞蹈后,主持人华少宣布当晚的盛典隆重开启,并请出第一位推荐人蔡多文,由他引出当晚第一位获得荣誉的明星马可。随后,朗朗、候勇、陈晓、张翰、陶昕然、刘晓庆等一众明星也获得属于他们的荣誉。

杨烁获得“人气实力演员”称号

  杨烁获得“人气实力演员”称号

  在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里饰演沈星移的陈晓,斩获了“最佳男演员”荣誉。他领奖时坦言,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自己的作品。正在和陈晓合作拍摄电影《如影随心》霍建起导演则获得了“最具影响力导演”荣誉,他评价陈晓“塑造人物的能力很好,很聪明”。

刘晓庆

  刘晓庆

  此外,杨烁获得了“人气实力演员”称号,他在台上特别感谢了自己,“觉得自己还挺有力量的,毕竟我坚持健身了17年”。

  此外,“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还专门设立了新人红毯秀环节,马卷卷、李思阳、赖晶晶等数十位影视圈新人也现身亮相。

张翰

  张翰

  亚洲影响力盛典成立于2015年,至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盛典汇聚亚洲各国及地区的艺术、科技、娱乐、影视、时尚、音乐等众多行业精英,承担社会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宣传社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完)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盛典 陈晓 男演员

上一篇:国民校花大赛北京复赛竞争激烈 200选手争50名额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