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战狼2》德国首映 从没有这么赚钱的中国电影

大陆 中国新闻网 2017-09-18 15:21:29
[摘要]德国专业电影杂志FILMSTARTS在评价《战狼2》时写道,还没有哪一部中国电影能够赚这么多钱,它在中国创造了一个票房神话,而且还在不断刷新自己的纪录。

\

  《战狼2》海报

  中国新闻网讯 当地时间14日起,刷新中国电影票房纪录的《战狼2》开始在德国影院有规模地点映。其发行方目前已拿到了包括德国、奥地利、荷兰和比利时等多个欧洲国家的发行权。 

  《战狼2》是今年暑期档的“现象级”电影。截至9月1日,其单片票房已高达55亿元人民币。据悉,此次在德国上映的《战狼2》电影为OMU版本,即电影中文原声配德文字幕,以同时满足中国和德国观众群体的需求。 

  据悉,由于留德学生“团购”热情高涨,卡尔斯鲁厄和亚琛等地院线已经临时决定加场,同时院线将中等放映厅改为大厅放映。而在法兰克福和柏林等中资企业聚集的德国大城市,还会出现企业协会包场的场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战狼 首映

上一篇:汪小菲周末变“女儿奴” 小玥儿擦口红超可爱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