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战狼2》德国首映 从没有这么赚钱的中国电影

大陆 中国新闻网 2017-09-18 15:21:29
[摘要]德国专业电影杂志FILMSTARTS在评价《战狼2》时写道,还没有哪一部中国电影能够赚这么多钱,它在中国创造了一个票房神话,而且还在不断刷新自己的纪录。

\

  剧照

  据《战狼2》德国发行方援引德国电影发行协会(VdF)市场负责人李普科(Sabine Lippke)介绍的情况,《战狼2》在德国上映首日16场的平均上座率接近7成,总票房排到了当前全德全部上映电影的前20。 

  德国专业电影杂志FILMSTARTS在评价《战狼2》时写道,还没有哪一部中国电影能够赚这么多钱,它在中国创造了一个票房神话,而且还在不断刷新自己的纪录。

  《战狼2》在德国上映时间将持续至本月24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战狼 首映

上一篇:汪小菲周末变“女儿奴” 小玥儿擦口红超可爱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