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谢楠微博晒给准儿媳过生日 儿子小暖男气质显露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09-19 09:23:30 编辑:时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吴京儿子和准儿媳   

   9月18日晚,谢楠通过微博晒无所谓小朋友帅照,并写道:“黑了三年,帅一天,毕竟今天是媳妇生日,我得给他点面儿。”照片中,无所谓身穿白色衬衫打着领带,双手端着红酒杯,一脸得意的看着红酒。另外一张,无所谓手里拿着遥控器,正在为美女小寿星讲解,还一脸温情的看着对方,小暖男气质显露,画面非常的温馨有爱。

  微博曝光后,谢楠也自抢沙发,补充道:“吴所谓的媳妇就是我家好朋友的孩子,不是艺人家的宝宝,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就不让你们猜中。”

  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果然是亲妈,在对象面前完全不黑儿子!”“原来这就是娃娃亲呀,京哥同意吗?”“好一对金童玉女,吴所谓加油!”

相关热词搜索: 陈晓 孙俪 杜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