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专访范冰冰:我和李晨互旺 是冥冥之中天注定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7-09-20 13:20:23 编辑:薛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art 1:演飞行员帅到飞起 自信接班“国民老公”

  李晨心里千百回的故事,范冰冰是门儿清的。无论是对方想做导演的热切想法,剧本选择上的小心翼翼,以及兢兢业业、生怕怠慢了观众的一颗心,冰冰都看在眼里。所以在第一时间,她就给首度执导筒的李晨送上支持和鼓励。即使当时“赵亚莉”一角还未成形,范冰冰仍毅然相挺,拿下角色,与李晨相随,可以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片中,范冰冰饰演女飞行员,穿上军装,戴上头盔,英姿飒爽,俨然一个大写的帅,范爷都忍不住说有被自己帅到。她还特别自信满满放话,等大家看了这部戏,自己就要走下女神神坛,完成形象重构,变身“国民老公”啦!

  搜狐娱乐:当知道李晨要当导演消息的时候,你内心的OS是?

  范冰冰:他一直有做导演的愿望,一直有电影找他他,有校园爱情、喜剧等各种题材。他一直都在犹豫,没动心。《空天猎》找到他的时候,他内心有愿望要去做,我也鼓励他去做。这样的电影很适合他的个人气质,他是对军事、武器、男性力量,有意愿去表达的人。拿到剧本的题材时,我就知道他会接下这个任务的。

  搜狐娱乐:你有没有劝李晨想好了再出手,毕竟当导演压力很大?

  范冰冰:这么多年的积累,其实他在心里已经做好了准备,《空天猎》能更让他有心动的感觉,碰触到他心动的点。

\

  搜狐娱乐:有想过拒绝李晨的邀约吗?

  范冰冰:当时找到他的时候只是有大纲而已,剧本都是在这一年多在家里弄的,不断找编剧沟通,七八个编剧在我们家的饭桌上。给李晨准备了一块黑板,他一边写一边说还一边演,这个剧本是他跟他的编剧团队一个字一个字写出来的。

  在这一年中,每次我出差回家,看到家里已经乱七八糟了,十几个男人都在一个大饭桌上,上面都是零食、素材、机型,以及贴在大黑板上的镜头初稿的样本,这是我脑子里对那一年里的印象。他做这件事做了那么久,我也不知道他可不可以做成。他是一个做事情很认真的人,花了他百分百全部的努力,我对他挺有信心的。他当时找我的时候,我就说,可以啊!虽然当时他只有对赵雅丽这个角色的内核,还没发展,他也是照着我性格里一些大家没有看到的东西,而他看到了,他加进角色做一些尝试。

  搜狐娱乐:会不会介意李晨用别人当女主角?

  范冰冰:我不会,我觉得每一个导演都有他心目中的女主角,不是所有演员适合演同一个角色,每一个演员都有他的特长。只要找到他心目中最合适的人,才是对电影最好的。

  搜狐娱乐:片中你穿军装特别帅气起范儿,有被自己帅到吗?

  范冰冰:哈哈哈,我有被自己帅到,真的!我是短发,又穿军装,所有女生穿上制服后气质是不一样的。这种变化没办法用语言说,是油然而生的自豪感,腰板就挺直了,觉得自己很帅。等这戏出来,我估计很多人会叫我“老公”。

相关热词搜索: 默契 专访 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