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心如关闭微博评论后首亮相 婉拒媒体联访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22 09:29:19
[摘要]9月20日林心如回到家乡台北出席一场关注弱势儿童的公益活动,这也是她关闭微博评论后,首度公开亮相,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前来采访。

林心如关闭微博后首度公开亮相 微笑婉拒媒体联访

  上周周杰不满林心如曾在台湾综艺节目上谈《还珠格格》的“舌吻”事件害他被消遣多年,他旧事重提为自己的“敬业”喊冤。于是原本只有70多万粉丝的周杰突然占尽新闻版面,硬是将有7000多万粉丝支持的林心如压在脚底下。在网友的恶意谩骂下,林心如又气又伤心的将关闭微博评论,并扬言将对不实指控提告。

  这段期间林心如鲜少出现在荧光幕前,今日(9月20日)林心如回到家乡台北出席一场关注弱势儿童的公益活动,这也是她关闭微博评论后,首度公开亮相,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前来采访。

  虽然近日俗事缠身,在台湾也忙着新戏的拍摄,但林心如仍抽空参加这项公益活动。在活动上林心如母爱上身,为一个四个月大的宝宝做传统“收涎”,动作相当熟练,跟宝宝的互动也让她笑得相当开心。可惜的是,说好的会后联访,突然临时取消,让现场大批等候的媒体傻眼,原本还希望她能为近来的新闻事件有个正面回应,但也因此继续陷入罗生门。

编辑:薛雪

相关热词搜索: 亮相 婉拒 媒体

上一篇:文章和冯小刚握手遭拒绝?事情的真相竟是这样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