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宋仲基去婚纱店被市民偶遇 称正在准备婚礼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7-09-22 09:37:16 编辑:薛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市民街头捕获宋仲基

  市民街头捕获宋仲基

  据香港媒体报道 韩国男神宋仲基主演的韩片《军舰岛》于韩国未能达到预期的千万入场人次,他对于外间的负面评价自言有一点失望,而他将于10月31日与韩剧《太阳的后裔》的好拍档宋慧乔结婚,近日两人已到美国拍摄婚纱照,他们回国之后亦继续准备婚礼事宜,最近已被人目击到宋仲基去婚纱店,更获偶遇的市民赞有礼貌。

  而昨日再有市民遇到宋仲基,公开的照片中,穿得十分朴素的他与两名小朋友合照,该市民更大赞宋仲基没架子,十分谦逊,很难不喜欢他。此外,于昨日度过32岁生日的宋仲基,各地的粉丝都进行不同的庆祝活动,更有粉丝在韩国户外播放生日广告贺宋仲基生日。

相关热词搜索: 偶遇 婚礼 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