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应采儿曾节目侃薛之谦:你不会红很久最多两年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22 10:21:25
[摘要]曾在节目中应采儿调侃薛之谦说:“你大概就红两年吧,不会红太久。”不过当时两人只是玩笑,如今看来简直是神预言。

  应采儿一语成谶

  应采儿一语成谶

  最近薛之谦和李雨桐风波不断,薛之谦好不容易复苏的事业也受到了重创。李雨桐的锤一个接一个,也是让薛之谦有点应接不暇。有网友扒出了薛之谦过往在节目里的聊天视频。

  曾在节目中应采儿调侃薛之谦说:“你大概就红两年吧,不会红太久。”不过当时两人只是玩笑,如今看来简直是神预言。薛之谦2015年在娱乐圈重振旗鼓,重回大家的视线,经过了两年的巅峰期,遭遇到了李雨桐这一记重创。有网友调侃说:“春嫂简直是预言家。”

编辑:薛雪

相关热词搜索: 节目 笑侃 红很久

上一篇: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田亮与小亮仔穿西服帅呆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