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女团成员叫EXO“前辈”被炮轰 正面用敬语回复

大陆 2017-09-22 10:53:05
[摘要]2014年加入团队的笑珍近期却因一个用词,遭EXO的粉丝抱惨,对此,她亲上火线回应,特地使用敬语回应,反而让酸民闭嘴了。

  女团成员叫EXO“前辈”被炮轰 正面用敬语回复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搜女团女团Nine Muses在2010年成军,出道7年历经许多团员替换,至今仅剩5位。2014年加入团队的笑珍近期却因一个用词,遭EXO的粉丝抱惨,对此,她亲上火线回应,特地使用敬语回应,反而让酸民闭嘴了。

  笑珍16日在Instagram贴出一则练舞的影片,她动作到位跳着EXO歌曲《前夜》,同时PO文:“昨天火热的星期五,前辈的前 夜。”然而,她的文字裡提到“前辈”的用词,却惨遭网友针对,指她明明是2010年出道的搜女团女团Nine Muses,为何要叫2012年出道的为前辈,酸她不要脸。

  面对网友的酸言酸语,笑珍选择直接在该则留言下回覆“我是2014年才出道的,所以对我来说确实是前辈。感谢您的关注,谢谢。”她不仅正面回覆网友,且文字用法是敬语,大方态度受到称赞。

编辑:薛雪

相关热词搜索: 女团 成员 前辈

上一篇:辣妈陈妍希滑雪场体态轻盈 与闺蜜嘟嘴卖萌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