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第一份工资买这个!冯小刚曝最爱的零食竟是它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9-22 15:00:59
[摘要]节目中,“老炮儿”冯小刚呆萌来袭,自曝人生中的第一份工资只为买最爱的巧克力,强烈的反差惊呆众人。节目中,“老炮儿”冯小刚呆萌来袭,自曝人生中的第一份工资只为买最爱的巧克力,强烈的反差惊呆众人。

节目中,“老炮儿”冯小刚呆萌来袭,自曝人生中的第一份工资只为买最爱的巧克力,强烈的反差惊呆众人。

新浪娱乐讯 《国片大首映》将于本周日(9月24日)20:15播出节目正片第十期,电影《芳华》的主创们做客节目,导演冯小刚[微博]携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隋源共同为观众讲述电影中那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节目中,“老炮儿”冯小刚呆萌来袭,自曝人生中的第一份工资只为买最爱的巧克力,强烈的反差惊呆众人。

作为冯小刚导演的又一全新力作,《芳华》以1970至19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中,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着未知变数的人生命运等故事,这部融合了战争、青春、怀旧的《芳华》也将在9月30日登上大银幕。对于有强烈“文工团情结”的冯小刚来说,曾经那段纯真的岁月至今令他难忘。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国片大首映》中,冯小刚就多次表达了对曾经的怀念之情。当主持人梁植问及“当年战友文工团服务社卖的巧克力是什么牌子时”,冯小刚不假思索地将正确答案脱口而出,引得两位主持人叫苦不迭“这是一道选择题,您都抢答了”。谈及最爱的食物,冯小刚现场回忆道:“我当时有一个愿望,因为太喜欢吃巧克力了,所以我就想挣钱后的第一份工资全买巧克力,然后一块块地吃完。”对此,节目组特地替冯导找来了熟悉的巧克力,冯小刚见状赶紧拿了一块进行品尝,连连点头表示还是曾经的味道。深陷于味蕾深处的冯导脸上充满了幸福感,仿佛曾经的岁月就在眼前,触手可及。想知道冯导当年挚爱的巧克力是什么味道?届时还需要观众到节目中一探究竟。

冯小刚与文工团战友在《国片大首映》的现场共同追忆青春,老友重聚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冯小刚导演还将爆料哪些趣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日(9月24日)20:15 CCTV-6电影频道《国片大首映》。

(责编:翁君钓鱼)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自曝 芳华 冯小刚导演

上一篇:刘诗诗为啥不去跑男?知道真相后你该路转粉了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