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梁咏琪携女赴西班牙探望长辈 小Sofia越长越萌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09-23 16:35:20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梁咏琪自从2011年嫁给西班牙老公Sergio后,两人育有一女Sofia,当时她还降低工作量,在家专心相夫教子。

\

  梁咏琪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咏琪自从2011年嫁给西班牙老公Sergio后,两人育有一女Sofia,当时她还降低工作量,在家专心相夫教子。不过目前已经全面复出的她,也没忘记抽空陪伴家人,近日梁咏琪更带女儿回西班牙探望爷爷奶奶,只见照片中的Sofia蜕变成小大人,模样超可爱!

  梁咏琪近来带Sofia回西班牙探望爷爷奶奶,一家人顺便到当地旅游享受天伦乐,她在网上晒出和女儿在巴塞罗那海边的Q照,不少网友都大赞Sofina越长越可爱,遗传到梁咏琪的好基因。

  先前梁咏琪出席活动时就曾透露女儿已经在读学前班,笑言Sofina自己十分享受学校生活,反而是老公相当舍不得她离家,不难看出一家三口感情超甜蜜。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梁咏琪 Sofia 西班牙

上一篇:见家长?余文乐晒全家畅游伦敦照片女友在其中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