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嫣四字拍出26万 远超王菲吴京Angelababy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9-24 15:30:26
[摘要]9月23日晚,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发起慈善拍卖,所得收入将用于唇腭裂儿童的治疗。李嫣书法的拍卖在30多次竞价后,后来也不过是7万多元,但临近拍卖截止,忽然有卖家开价26万,最终落槌。

\

  9月23日晚,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发起慈善拍卖,所得收入将用于唇腭裂儿童的治疗。而在晚宴后的派对上,王菲竟然出现了,罕见和李亚鹏、窦靖童同框。只见天后戴着墨镜,还随着音乐开始蹦迪,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

  但在拍卖上,天后的成绩还没有11岁的女儿李嫣老师出色。李嫣的两字书法“信念”,拍出26万元,而王菲捐赠的手抄《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并附赠签名海报,最终拍出了70201元。另外,李亚鹏捐赠的私人收藏徕卡相机,拍出了3万;窦靖童拍卖的签名水壶和一次喝到她亲手做的咖啡的约会机会,拍出了一万元。

\

  不过李嫣书法的拍卖在30多次竞价后,后来也不过是7万多元,但临近拍卖截止,忽然有卖家开价26万,最终落槌。

\

  另外,徐峥陶虹夫妇捐出的《港囧》中的重要道具、当代著名艺术家郝军绘画《美丽的天使》拍出10万元;吴京谢楠夫妇捐出的是《战狼》中吴京的同款定制手表,最终价格是4801元;黄晓明和Angelababy设计的签名版的熊猫瓷盘,最后拍出7801元;佟大为关悦夫妇捐的水晶酒杯拍出2301元;胡军卢芳捐出的竹简版的《金刚般若波罗蜜多心经》,拍出了2201元。

  姚晨的限量款包拍出了11501元;赵胤胤和陈数夫妇捐的45年份的single malt whisky拍出10001元;杜江的徕卡相机拍出11201元,王学兵的徕卡相机拍出16801元;杨坤的吉他、迪玛希的冬不拉,分别拍出5601和35001元。

  除了上述,黄磊11岁的爱女黄多多的绘画《静物》拍出了3501元,而《芳华》主演苗苗的油画《风景》拍出了5601元。吴樾手书的王维诗,拍出了4001元。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徕卡相机 王菲 吴京 拍卖

上一篇:你还认得吗?袁咏仪晒27年后90年港姐合影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