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杨《挑战》评委首秀 全运会圆百金梦后录节目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9-25 16:56:56
[摘要]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推出的《挑战不可能》第三季,于9月24日进行了首次节目录制,“中国泳坛领军人物”孙杨作为本季嘉宾评委惊喜现身。其实,孙杨身上“勇于挑战不可能”的精神与节目理念完全契合,这也是他成为嘉宾评委的重要原因。

新浪娱乐讯 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推出的《挑战不可能》第三季,于9月24日进行了首次节目录制,“中国泳坛领军人物”孙杨作为本季嘉宾评委惊喜现身。录制现场,孙杨尽显“可爱”、“真诚”一面,与其“高大威猛”形象形成强烈反差。90后的孙杨,其不断突破挑战的精神与节目理念不谋而合,他的加盟助力了本季嘉宾评委阵容上的多元化发展,不仅满足了不同年龄、时代的需求,更为节目拓展了更多领域的视界。

在录制当日,《挑战不可能》官微已放出一系列新阵容线索,其中就有“世锦赛MVP”、“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等关键词,网友也纷纷踊跃猜测并期待本季孙杨是否加盟。而随着现场花絮照的公布,直接证实孙杨将作为常驻嘉宾评委加入《挑战不可能》第三季。

孙杨此次加盟节目可谓是全运会后的首秀,他的表现成为了受众焦点之一,其不负网友的期待值,现场尽显90后特有的热情,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节目组在嘉宾评委阵容中有意加入新鲜血液,无疑为节目能够产出更丰富的看点而做了充足准备,且让人真实感受与看到了这个世界级泳坛健将与其百金的背后,蕴藏了强大的时代精神。

其实,孙杨身上“勇于挑战不可能”的精神与节目理念完全契合,这也是他成为嘉宾评委的重要原因。他拥有男子自由泳史上个人金牌数最多的运动员、400自三连冠、200自亚洲第一位世锦赛冠军等多项纪录,一次次实现了外人眼中的不可能,此次全运会他更是突破自我,实现了职业生涯上的百金!

在节目录制现场,孙杨的表现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与赛场上“生人勿近”完全不同,且让人看到了“多面孙杨”。从现场录制花絮照可以看出,他时而专注于选手的表演,时而与其他嘉宾互相打趣,时而露出大男孩般的阳光笑容,这样认真、有趣、可爱、真诚的他使人看到了其身上更多的可能性。

有趣的是,孙杨由于身高尤为突出,评委之一的庾澄庆不幸被拿来对比,对此他淡定表示:“我内心住着一个巨人”。事实上,无论选手还是嘉宾评委,他们的内心都住着一个强大的巨人。如第二季的选手林宇辉、夏伯渝等,其不畏艰难、挑战自我的精神,助他们一步步攀上内心的巨峰。正因为这种“挑战不可能”的精神,才吸引到这么多优秀的挑战者汇聚《挑战不可能》的舞台。

作为节目的新人之一,面对其他嘉宾评委会有怎样的互动?面对节目中选手的挑战,他又会如何评价呢?看到选手在挑战中的不易,他是否会感同身受而“哭包”上身呢?这些都将在《挑战不可能》第三季中为你呈现。

据悉,《挑战不可能》正在紧张录制,将于11月在CCTV-1周日黄金档与观众见面。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挑战 孙杨 全运会

上一篇:美回十八岁!张柏芝中秋晚会献唱《星语心愿》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