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芳华》改档是炒作?华谊兄弟声明:恶意揣测

华语电影 网易娱乐 2017-09-27 09:01:20
[摘要]其中谎称采访到了广电总局审查员赵葆华先生.并称《芳华》改档属于片方炒作行为。赵葆华先生本人已经公开表明“从未就此事接受采访”,原文如下:“媒体人不要造谣,不要以此上位提高关注度。

\

  网易娱乐9月27日报道 近日,关于《芳华》撤档的消息引起网友热议,冯小刚在路演时的哭泣更是让网友们感到心疼,不过对于对于影片下片的原因大家还是想知道原因,都猜测纷纷,甚至有指是片方炒作。

\

  26日晚,作为电影出品公司华谊兄弟电影在微博发出声明指:“自媒体‘娱评圈内外’在其全平台发布的某文中(为避免谣言二次传播,特此隐去文章名称),对电影《芳华》改档原因进行无端恶意揣测”。

\

  全文如下:

  9月25曰,自媒体“娱评圈内外”在其全平台发布的某文中(为避免谣言二次传播,特此隐去文章名称),对电影《芳华》改档原因进行无端恶意揣测。

  其中谎称采访到了广电总局审查员赵葆华先生.并称《芳华》改档属于片方炒作行为。部分媒体对此文进行传播扩散,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赵葆华先生本人已经公开表明“从未就此事接受采访”,原文如下:“媒体人不要造谣,不要以此上位提高关注度。昨半夜才发现下面这条消息,《芳华》上映换档引起风波,居然声称采访过我,文中我又振振有词义正言辞说出那一番话!本人在此郑重声明:就此事,我没有接受过任何人的采访!伪造新闻事件是不道德行为,更是违法行为!”

  针对上述情况,作为电影《芳华》出品方之一,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郑重声明:自媒体“娱评圈内外”发布的有关电影《芳华》的文章纯属无中生有、造谣生事,请该自媒体立即删除在各个平台发布的不实文章.并公开道歉。同时,请媒体及广大网友及时删除、停止发布、拒绝传播造谣信息,切莫因不明真相而为刻意造谣生事者推波助澜。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任何捏造事实、诽谤他人、恶意影射等行为均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我们将坚决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再次对一直以来关注并支持电影《芳华》的媒体及观众们表示感谢。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芳华 华谊兄弟 电影

上一篇:Clara克拉拉出演包贝尔新片 戏中变300斤胖女 下一篇:造谣《芳华》撤档为炒作 营销号发声明道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