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现疑有女朋友?还是喝杯水看看他怎么演戏吧

大陆 橘子娱乐 2017-09-27 17:27:44
[摘要]在微博刷一刷,橘子君发现,李现居然疑似有了女朋友!!!

  在微博刷一刷,橘子君发现,李现居然疑似有了女朋友!!!

\

  嗯嗯,毕竟人家人帅演技又好。

\

  前一阵热播的网剧《河神》被认为是网剧界的一股清流,和《白夜追凶》、《无证之罪》一起,成为了高水准网剧的代言,而李现在《河神》中饰演的“小河神”郭得友古灵精怪,有责任有担当,还耍得一手好宝,真的是让屏幕前面的你们心驰神往心旷神怡心潮澎湃啊……

  还好小编是个直男,松了口气。

  嗯,静静的看着你们。

\

  《河神》中不仅李现,每个人的表演都维持在水准之上,虽然只有网剧的配置,却在良心的制作之下硬生生的造出了电影感。

\

  要知道电影感可是一个相当高的评价了,许多的电影在观众观影以后,都不会被加上电影感的评价,因为有的电影实在是,太!不!像!电!影!了!

  我想你们肯定有自己的判断。

\

  影片的电影感不仅体现在大片质感的视觉效果和用心的布景,故事构建上,演员的演技也为“电影”的可能加了许多分。

  李现的小河神之所以演出了电影感,是因为李现的眼神。

  比如同样面对戏中的爱人,小河神面对小神婆的时候,当顾影靠在郭得友的肩膀上时,郭得友先是一张冷漠脸好像无所谓。

\

  还没到两秒,就偷偷的向下瞄一眼,感受到了顾影的爱意,又担心顾影会受到他的连累出事儿,一边担心一边关心,就在这几秒钟的眼神里面了。

\

  再比如这一段,小河神和老神婆,郭得友担心顾影受到自己的牵连,和老神婆解释冷落顾影的原因的时候,一脸的担忧,又有一种临危不惧的气势和保护顾影决心。

\

  不仅是《河神》,《法医秦明》中李现的表现想必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现所饰演的林涛一秒是冷静严肃的刑警队长,后一秒就成了女友面前的软萌男,反差这么大,被网友们认为又帅又可爱。

  这部剧也让李现在观众的心目中打上了帅气年轻,软萌硬汉的造型标签。

\

  而且,从林涛到秦明,李现演技的精进也让观众们都看在眼里,期待在了心里。

  最后一句:

  不管你们失恋没失恋,反正橘子君是越来越期待李现的新戏了。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李现 女朋友 演戏

上一篇:组图:嗯哼Jasper表情神同步 好到"咬耳朵"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