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颖儿衣着宽松似有孕 回应与付辛博领证:计划中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09-28 08:32:21
[摘要]9月27日,颖儿亮相上海为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助阵。颖儿与付辛博刚公开恋情不久,就传出两人已经领证的消息。”至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颖儿则表示这两年都在连续拍戏,目前打算休息一下。

\

  颖儿与付辛博公开恋情后被曝已领证

  9月27日,颖儿亮相上海为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助阵。前不久刚与付辛博公开恋情,她是否已领证成为媒体焦点。当天穿一身宽松连衣裙亮相的颖儿否认了怀孕传言,也没有直面回应是否已领证,但说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则表示已连续拍戏两年,打算暂时休息一下。

  颖儿与付辛博刚公开恋情不久,就传出两人已经领证的消息。当天被问到传言是否属实,颖儿则答道:“这个先不着急回应。(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说吗?)对啊,会。有在计划中。”日前还有爆料称已颖儿怀孕,而当日身穿宽松连衣裙亮相的颖儿也让人不禁联想到该爆料消息。对此,颖儿连忙否认,“没有没有,只是这个衣服比较合适。”至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颖儿则表示这两年都在连续拍戏,目前打算休息一下。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领证 付辛博 公开恋情 拍戏

上一篇:宋喆职务侵占案新进展:公安机关已执行逮捕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