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京战狼2入高三试卷?谢楠:备考生哪有时间看电影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09-28 08:34:00
[摘要]9月27日,有网友晒出高三试卷的截图,并写道:“吴京您是真的火了。”从试卷中看出,以《战狼2》为题出的关于阅读类的题目总分高达26分,呼吁宣扬爱国主义。之后,吴京的妻子谢楠转发了这条内容,并逗趣写道:“感谢命题人看重。

\

  9月27日,有网友晒出高三试卷的截图,并写道:“吴京您是真的火了。战狼二的成功推广到了高三试卷。您看看您会写嘛?我是真的不行了,文综不过百。”从试卷中看出,以《战狼2》为题出的关于阅读类的题目总分高达26分,呼吁宣扬爱国主义。

  之后,吴京的妻子谢楠转发了这条内容,并逗趣写道:“感谢命题人看重。but,命题的时候,考虑一下下咱们高三的孩子们,他们哪有时间看电影啊!”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试卷 吴京 谢楠 看电影 考生

上一篇:颖儿衣着宽松似有孕 回应与付辛博领证:计划中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