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被疑暗讽蔡依林身高矮?锦荣谈新欢条件这样说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09-29 09:20:24
[摘要]锦荣恢复单身后桃花不断,今年4月被问未来择偶条件,他回应:“高的女生蛮适合我,沟通比较方便,对我的腰跟脖子比较舒服,我年纪也不小了,要为身体考虑。

  相隔5月,锦荣今(28日)现身解释,喊冤说那是他的幽默,并非要讽刺旧爱,如果他真的在意的话,先前就不会跟Jolin交往了。

蔡依林与锦荣

  蔡依林与锦荣

  据台湾媒体报道,锦荣去年底与蔡依林[微博](Jolin)宣布分手,今年4月锦荣谈及新欢条件,直言:“高的会比较适合我”,疑抱怨之前和Jolin的最萌身高差有点负担,引来许多负面评论,相隔5月,锦荣今(28日)现身解释,喊冤说那是他的幽默,并非要讽刺旧爱,如果他真的在意的话,先前就不会跟Jolin交往了。

  锦荣恢复单身后桃花不断,先是和BY2姐姐Miko爆出乌龙绯闻,又被传与名模Akemi过从甚密,两人常被拍到一起健身,有共同兴趣,今年4月锦荣被问未来择偶条件,他回应:“高的女生蛮适合我,沟通比较方便,对我的腰跟脖子比较舒服,我年纪也不小了,要为身体考虑。”

  据台媒报道,锦荣今现身亚洲旅游台,被问到先前疑暗讽蔡依林,他澄清自己当下并无此意,他只是想自嘲自己年纪大、腰变差,岂料被报道后变调,比起身高等外在条件,他更重视和对方感觉对不对、心地好不好,并无奈说:“如果我对身高不高的女孩有意见,就不会跟她(Jolin)在一起了。”

  至于先前被爆和蔡依林单独约会,疑似复合有望,锦荣也开口回应,称知道很多人希望他俩能再续前缘,但事实是“很抱歉,没有这件事”,虽做不成情人,锦荣承认和Jolin还是不错的好朋友,见到她工作顺利仍很为对方开心,活动上,锦荣也同步否认跟Akemi相恋中,两人真的只是好朋友,强调:“不是情人”。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锦荣 蔡依林 新欢

上一篇:昆凌回应小腹微凸疑怀第三胎:有消息会说的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