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美国女演员安妮·杰弗里斯27日过世 享年94岁

国际 电影网 2017-09-30 15:21:28
[摘要]美国资深女演员兼歌剧女伶安妮·杰弗里斯(Anne Jeffreys)于美国时间27日过世,享寿94岁。经纪人东吉伯(Don Gibble)表示,安妮·杰弗里斯是在洛杉矶住家中,睡梦时安详离开。

经纪人东吉伯(Don Gibble)表示,安妮·杰弗里斯是在洛杉矶住家中,睡梦时安详离开。

安妮·杰弗里斯27日过世

安妮·杰弗里斯27日过世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资深女演员兼歌剧女伶安妮·杰弗里斯(Anne Jeffreys)于美国时间27日过世,享寿94岁。经纪人东吉伯(Don Gibble)表示,安妮·杰弗里斯是在洛杉矶住家中,睡梦时安详离开。

安妮受访时曾将成就归功于母亲:“妈妈在我6岁时听到我跟着留声机一起唱歌,我想这是一切的源头。”也因此她本为模特儿,后来在母亲的提点下开始转往电影圈。她第一部作品是1942年电影《被困的孩子比利》,接着演出1944年电影《骗中骗》。

期间她也去百老汇唱歌剧,因为百老汇基础,让她取代女星派翠西亚摩里森(Patricia Morison)出演歌舞片《刁蛮公主》,也拿到1952年电影《杰米的3个愿望》的露面机会。不过要到1950年代影集《逍遥鬼侣》才让她打出知名度,剧中她与老公劳勃·史特林(Robert Sterling)饰演一对有趣的夫妻,两人在瑞士一场雪崩中丧命后变成鬼魂回到家中,搞笑地缠住新住户,故事诙谐逗趣。

《杏林春暖》一演20年

安妮多才多艺、能演能唱,一直以来给外界美丽、优雅形象,近年作品包括演了20年的影集《杏林春暖》,她从1984年演到2004年,350多集中扮演一名有钱人。安妮最后一部屏幕作品是HBO影集《银发失乐园》,她从影70多年,跨足电影、电视与歌舞剧,留给影迷无限怀念。

(责编:YY)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女演员 骗中骗 刁蛮公主

上一篇:卡戴珊20岁妹妹曝怀孕 渣男友交往时连劈10女 下一篇:贝克汉姆一家现身巴黎男装周 高颜值家族超养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