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霍建华经纪人宣布离职:再见,亦是朋友…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0-02 09:36:07
[摘要]9月28日下午,霍建华的经纪人郁红发文,称“感恩六年前的知遇之恩;感谢六年中的信任与照顾;再见,亦是朋友… ”

\

\

\

  9月28日下午,霍建华的经纪人郁红发文,称“感恩六年前的知遇之恩;感谢六年中的信任与照顾;再见,亦是朋友… ”,之后更是发言“我已离职华杰,谢谢大伙儿这几年来对我工作的支持”,正式宣布离职。

\

  据悉,白子画大爆、老干部人设、一系列高端代言,都是郁红在身后,给霍建华打点江山,但奇怪的是,当时霍建华结婚,郁红没有出席婚礼仪式。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霍建华 离职 经纪人 再见 华杰

上一篇:金城武入围金马最佳男主 舒淇张艾嘉提名影后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