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沙溢胡可全家出游 网友调侃沙溢“肚子大”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英子 2017-10-02 17:00:09
[摘要]10月2日,沙溢[微博]微博晒出与家人出游照,并配文:“有要评价我肚子的,希望就不用留言了。谢谢。”

\

沙溢的肚子似乎微微隆起,身材也微胖,而旁边的胡可则一双大长腿,身材苗条,两个儿子也十分乖巧可爱。

新浪娱乐讯 10月2日,沙溢[微博]微博晒出与家人出游照,并配文:“有要评价我肚子的,希望就不用留言了。谢谢。”

照片中,青山绿水间,沙溢胡可[微博]一家其乐融融拍照。沙溢的肚子似乎微微隆起,身材也微胖,而旁边的胡可则一双大长腿,身材苗条,两个儿子也十分乖巧可爱。不少网友调侃沙溢:“沙溢肚子里可能是个女孩。”“肚子好小哦。”(实习生英子/文)

(责编:柏灵)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出游 胡可 身材

上一篇:男友力爆棚!窦骁攀登之旅 阳光迷人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